close

1013559228.jpg

我認為藝人應該試著堅強一點

才足以成為他粉絲的偶像.

                              MJ 節錄自MOONWALK

 

每重新翻一回此書

仍會為其中的某些字句而撼動

有許多看似淺白簡短的文句

卻如先知的箴言

令人為MJ的早慧既驚嘆又不捨

這一段讓我深刻感觸是由於

MJ在面對從未間斷過的中傷及不實指控時

縱使身心俱疲

但在粉絲的面前他始終表現得堅定而勇敢

在演唱會意外中受了傷

仍忍著極大的痛苦

堅持回到舞台完成表演

只為了不想讓粉絲傷心失望擔心

他一直在貫徹他的想法......

寫這本書時他也不過只是個年輕孩子

卻處處顯出他對世事的洞察力

與他對粉絲始終如一的關心與愛惜

以他的高度實在不必如此

但他就是一個這麼可愛謙虛的人

我想看過書的人會更懂我想表達的

 

最近有新的MJ人偶即將發行

也有一些紀念MJ而誕生的表演秀

但說實在的

我沒有買任何人偶也不想聽不想看那些"非本人"的表演

因為這些通通只會讓我更加地想吶喊"MJ~你回來好嗎?"

我只想看你的"比莉珍".......

我想要舞臺上出現的是"真的"你

 

這樣一想常常心情又再次凍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守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