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之际,声乐指导塞斯· 瑞吉斯(Seth Riggs)接受访问回忆迈克尔。曾经网上有一个音频内容是94年MJ电话练声,电话那头帮他练声的人就是瑞吉斯。

“迈克尔是一个非常出众的表演家。他有一把好嗓子,能达到3个半八度,实际上是3个八度加小调C,还有那惊人的舞蹈,21-22首歌配有舞蹈。我常 常在巡演中帮助他每天练声3次。我从32年前就开始指导他了, 32年啊……我初次见他时,他的房子正在安装新楼梯,我们不得不爬到屋顶,再从一个梯子爬到他的房间。我进屋时迈克尔正抓着一只猩猩的两只脚,正给它清洁 屁股和包尿布。

“我经常在他的卧室指导他,因为他觉得呆在那里舒服。他有许多玩具围绕着他,他有两层高的卧室,里面有些假人模型,穿着too-too的女孩和穿燕 尾服的男孩,他们从楼台顶上斜靠着看下来,一个匹诺曹悬挂在楼梯通向楼台的地方,如果你打他,他就会来回弹上弹下。我用钢琴给迈克尔练声,猩猩会来打迈克 尔的肩膀然后推匹诺曹,后者就会弹上弹下,然后他就会来拍我的肩膀,迈克尔觉得那很有趣。我们的课程总被进进出出的动物打断。

他的心事全写在脸上,每当他听到什么地方有不幸发生,他就去拯救他们有一个小男孩在房间里被自己的父亲烧伤了,伤得很严重。迈克尔得知后立即飞 到医院看他。那个男孩满头缠着纱布,仅有嘴巴露出来,他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迈克尔说,‘别担心,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他就这样做了。

“有如此多的回忆,很多是与他的心灵有关的。他有一颗伟大的心,哪里有人遇到麻烦,他就去到哪里他会出钱照料他们的生活,象那个小男孩,因为输血 染上了艾滋病的阮恩·怀特。他还安葬了被自己母亲淹死的小婴儿,因为父亲离开,母亲无人养活,她就把两个孩子扔进了水里,然后自己也跳进去。母亲和其中一 个孩子被救起,但另一个婴儿溺亡了。迈克尔知道后立即赶过去参加葬礼。那个父亲听说自己儿子的死讯后回来了,有人问,‘怎么葬礼还不开始?’他说,‘支付 葬礼的人还没到。’这时,一辆车开过来,谁踏出了车子?——是迈克尔。还有一次,我记得是在利物浦,迈克尔在报纸上读到一个被狼群养大的孩子,他立刻就哭 了,他说,‘太糟糕了!……我们得给他筹点款项。’

人们总想从他身上赚钱,他被一个男孩指控‘娈童’,案件结束了,他被判无罪。后来那男孩承认是他父亲叫他说假话的,再后来,那个父亲自杀了。很多 事情人们不理解迈克尔,他永远永远不会伤害孩子。也许会给他们太多爆米花,太多冰激凌。在他的庄园里到处都是哈根达斯冰激凌,我以前经常早上不吃早餐, 一早去到苏打泉,吃一大盘哈根达斯当早餐。每年我们会带许多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到梦幻庄园,父母会走过来对我说——我在那里坐着张望,因为我已经去过多次, 了解了很长一段时间,迈克尔购买庄园时我就在那里——他们流着泪说,‘你把我们带到了哪里?’我说,‘我将你们带到了童年……到了梦幻庄园,小飞侠彼得· 潘所在的地方……’”


為是從MJJCN 轉貼過來

所以就維持簡體字

我想喜歡MJ的人應該常常去那裡

簡體字應該看得很習慣了吧!

今天晚上在迪士尼頻道又看了一次小飛俠電影

一直在想...MJ現在應該就住在"真正的"夢幻島吧!

希望他每天都開心大笑

他的笑容是舉世無雙的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守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