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9945674.jpg

我只是想告訴不斷騷擾我的人:"讓我一個人 ,好嗎?"

 

我看待名氣的角度不太一樣

因為我已經在這行待了那麼久了

我學會了 你若還想保有一點自我的話

就要避開個人的曝光 盡可能保持低調

 

最難過的是沒有隱私

成名的代價可能非常高昂 你付出的代價真的值得嗎?

你說什麼 都會被白紙黑字印出來

你做什麼 他們都會報導

謊言被當成事實刊登 在很多例子中

經常故事都只講了一半

通常沒有刊登出來的另一半

本來可以讓印出來的部分變得不太聳動

也可照見幾分真相

                                         節錄自 < MoonWalk  , Michael Jackson>

最近在工作場合中很受困擾

莫名其妙地被牽連在一樁不愉快的事裡

真的讓我很想大喊 " Leave Me Alone"

其實從少年時代認識MJ後

在思想上行為上都因為他而學習到很多好的觀念

比方說希望自己做事學習都能像他那樣認真投入求好心切

也希望自己能像他那樣"有教養"的去面對身旁的人或事

尤其是面對傷害自己的人


當然個性剛烈的我有時候並沒有把事情或自己處理得很好

這種時候我會因為自己表現不好感到懊惱 

於是就一個人躲起來    然後在心中一遍一遍地喊著MJ的名字

請他給我力量.....讓我平靜  讓我不致於口出惡言 不至於要做出後悔的舉動

所以曾經有人問我"有沒有宗教信仰?'的時候

我都會說"有~ MJ就是我的神 "


而近來的這件事 我也以相同的方式

做了努力

M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留守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